人力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具有重要作用。为助力石家庄市藁城区主导产业发展,实现以人力资源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的目标,在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藁城区组织部携手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建设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并将于8月12日正式揭牌运营。image.png

 

“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人力资源管理交流座谈会”将以“聚合资源 价值赋能”为主题,于2021年8月12日下午在藁城区人才会客厅举办。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藁城区委组织部主办、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

此次活动将邀请藁城区政府领导、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领导、产业园知名入驻机构代表,以及藁城区内规上企业代表一同参与,共同探讨人力资源管理中所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共享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实践,帮助企业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的新方法与新思路。

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将以“一站两点,一站多能”的规模布局,遵守服务全价值链建设原则,坚持“战略性集聚和系统性开发”的发展理念,依托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资源,为机构赋能,为人才赋能,促劳动力就业、促人才配置、促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