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石家庄首家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在藁城区人才会客厅正式揭牌。本次活动以“聚合资源价值赋能”为主题,由藁城区委组织部主办、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为充分发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平台优势以及辐射带动作用,藁城区委组织部携手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建设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工作站将遵循“一站两点,一站多能”的规模布局,为服务藁城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田镜湘,中共石家庄市藁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文献,石家庄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处处长赵玥,石家庄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林建春,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王光军等主要领导出席本次揭牌仪式,除此之外,还有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藁城区人社局局长、科工局分管副职,藁城区规上企业代表、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知名入驻机构代表参会。

中共石家庄市藁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文献,石家庄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林建春为本次活动致辞,致辞表示藁城区将统筹全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尽快引入更多更优质的人力资源,为企业招揽人才提供更好地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人力资源企业在藁城深耕厚植,为全区经济发展和人才引进提供更大助力。

活动现场,藁城区委组织部与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订委托运营协议,产业园运营总监尹力对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的具体服务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在人力资源管理交流座谈会上,政府领导与河北联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北翼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藁城区企业代表,以及石家庄普达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嘉驰英才(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来自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入驻机构代表就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交流了大学毕业生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政策申报等人力资源供需诉求。

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作为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及时有效地向区内企业传递人才政策、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就业创业,优化人才配置,切实助力区域企业快速发展,发挥人力资源在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发展中的关键作用。